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巷弄裡的美味(下)

昨天去的麵店今天又去光顧一次

沒帶我的小CANON記錄下來

總覺得有點小遺憾

今天點了兩種湯頭的麵

IMG_3746IMG_3748

豬肉豬血湯頭配上粿仔條

配料好像根據湯頭也有所不同

豬血湯跟台灣的豬血湯不同

可不是放下一塊一塊的豬血

放的是一整匙真正的豬血再加上滾燙的熱湯配成的

聽起來看起來都有點嚇人

但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哈哈~~

豬血湯配的是長得像魚丸的貢丸

還有豬肉...昨天吃的時候還有豬肝

還有我最愛的炸豬皮

裡面的菜是空心菜

還會附上豆芽菜跟九層塔可以隨自己喜好添加

豬血湯的口味比較鹹

但是再加上一點泰式的醋跟辣椒

PERFECT~~~

IMG_3747

這是冬陰功(TOMYAM)口味的湯頭我配的是米粉

裡面有長相奇怪的魚丸(橢圓形的那個白白)

還有豬肉

還有碎花生

配菜也是空心菜

這個口味是偏甜一點的口味

酸酸甜甜辣辣得很好吃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不用加上任何的調味料

今天坐在我對面的大哥吃了三碗麵加一碗冰淇淋咧

真想叫他給我照一下他的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可也是聶雯的最愛啊

下次我再補照片好了

IMG_3749這就我最怕看到的點菜單

我還偷A了一張回家研究一下

哈哈哈~~~剛剛還叫樓下的阿姨幫我寫下了各種麵的泰文

100%的準備才出門去吃麵的喔

不過煮麵的阿姨今天反常熱情的招呼我

害我都沒用到我準備好的泰文

只用口頭的單點就解決了吐舌頭

今天的午餐兩碗麵加上一罐檸檬茶

總價52泰銖~~謝謝老闆招待

便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