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巷弄裡的美味(上)

我住的這個巷子裡

有很多令人驚喜的小攤子

看起來絕對超不起眼

但是口味卻是絕對的好吃

離GREENY最近的一家麵店

其實每次我自己都很怕進去

以前都只有在SABINA帶我去的時候我才能一嚐美味

原因沒有別的

因為牆上的MENU看不懂

一切都要手寫MENU

不然就得等在弄麵的老伯面前

等他大發慈悲問你要吃甚麼

我老是沒耐性所以不想嘗試

不然就要等到沒有客人的時候

常常又已經餓的半死了

這家賣的東西還滿特別的

似乎只有三種湯頭

只要寫上你想要的麵條

就會端到你面前

現在我學了一點泰文了

所以稍微可以看懂一點菜單上的東西了

但是還是都會覺得很緊張

今天出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他還在賣

裡頭又沒有甚麼客人

立刻殺進去吃麵去

很開心

雖然我點了泰式酸辣的湯頭

老闆不知為何給了我豬血的湯頭

但是還是好吃啦~~~

果然不虧是家遠近馳名的老店啦

不過不會講泰文或是沒辦法看泰文的人

是有點困難啦

比手畫腳還得找老闆有空的時候

人多的時候他們都不甩人的

常常都會打擊到我

但是偶爾吃一下真的超開心的啦

明天在去挑戰一下

今天先查一下字典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