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買車子~~or搭計程車~~~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買車子

自從機場搬到現在的蘇凡那布機場以後

上下班的距離拉大到35公里了

雖然還是照常得搭計程車上下班

但是感覺差異很多

計程車司機為了要節省時間

常常都希望走高速公路

但是往往上了高速公路以後

就是一路的極速狂飆

平均時速一百四到一百六絕對不誇張

三十五公里的路程最快曾經25分鐘就飆到

也曾經拜託司機不要開太快

但是他說小姐你不趕時間我趕時間不甘啜泣

泰國計程車司機很多都是跟車行租車子

是有固定時間的

時間到了得把車交回車行

所以它們往往都開得很快

為的就是在越短的時間內載最多的客人

我也能理解啦

可是真的很危險耶

有時候只是出去飛個小班才兩千多塊

真的需要冒這種險嘛

大家都說現在油價越來越貴

開車很不划算

也有很多人說搭計程車一定比自己開車來的便宜

我相信這一切都沒錯

但是我想我的生命安全絕對比這些都還值得優先考慮

雖然老是有人質疑我的開車技術

不懂他們是從哪裡得到的結論

但是我自認絕對比計程車司機來的安全

所以~~~

爸爸~媽媽~老公~~

我真的要買車了喔!!!!

1 則留言:

  1. 對啊 買喇 買 亞利絲  可愛又好開  買了載咪咪去兜風~ 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