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就是要你啦~~阿肥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要去SET豆頭髮

進去MOGA店裡還覺得很開心

難得星期五居然沒啥客人

(因為星期五泰國人晚上都會出去玩樂的

所以美容院星期五都是幾乎爆滿)

在跟店員說明我要洗剪跟染以後

他們比手畫腳的跟我說

店裡沒有水

沒辦法洗頭

只能夠剪頭髮不甘啜泣

~~~~~~~~~~~~~~~~~

當下心裡真是圈圈叉叉三條線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呢??

還是去CENTRAL WORLD裡面新開的MOGA剪咧

後來想到在二樓還有一家資生堂的美容院

只好去那邊試試看

一開始還是先問一下有沒有日本設計師

櫃台小姐說沒有

我心裡有點擔心

雖然我有帶我想剪的髮型書來

但是還是很怕泰國人的手藝

以前就有給泰國人剪過

明明就跟你想要的髮型差很多

但是還是一堆人在那邊跟你說"挖!好美喔!"

睜眼說瞎話

邊洗頭的時候邊看店裡的其他客人

越想越覺得不是很妥當

洗好頭以後立刻決定一件事情

我自己亂擦一擦頭髮

跑去櫃檯跟他說我趕時間不要吹了

自己把頭髮草草得紮一下

就付錢走人

立刻奔到三樓的MOGA去跟他說我要剪頭髮啦

在那邊的人都有點感到莫名其妙

偏偏我的設計師阿肥先生跑去吃飯了

我濕濕的頭髮披著毛巾

苦等我的設計師吃一個小時的飯回來幫我剪

也許是我的苦心感動了店裡的人

他們還拿會員表來請我填寫咧

呵呵呵~~~~~

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阿肥也是老是剪出來都跟照片不同

但是就是一個適合我好看的髮型啦

今天勇氣跟聰明美麗都是第一名YA

 

 

 

 

 

 

 

 

2 則留言:

  1. 哈哈 就是要有這種勇氣跟魄力   才是我們的小淇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