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搬家真的~~~好累唷

因為這個月開始

房東要整修六樓的樓頂

所有六樓的房客都得搬到其他空房間裡

我被告知可以搬到三樓

本來想說同一棟上下搬應該不是太難

所以一直沒放在心上

昨天下班回來我告訴我的房東我要開始搬了

下午一點準時開工

大的袋子大的行李箱全部都出動

來來回回的跑了不知道多少趟了

總覺得東西怎麼搬都搬不完啊

而且平常不大打掃家裡

所以很多東西搬出來的時候有一層厚厚的灰塵

搞得我整個人灰頭土臉猛打噴嚏的

雖然房東一直跟我說打掃的阿姨可以幫我搬家

可是我怎麼忍心虐待一個看起來跟小朋友一樣的阿姨

除了搬沙發跟冰箱的時候請警衛跟一個不幸被拉來的計程車司機以外

其它都靠我一個人獨力完成

最慘的是電梯是設在兩層樓中間

搬了超重的東西還得走樓梯

快死掉~~~

搬到晚上快十點也都還搬不完

不忍心打擾其它的住戶

只好快快收工洗澡睡覺

躺在床上的時候雙手手臂痛到沒辦法入睡

腰也好像快要斷掉一般的痛

只好再起床吃肌肉痠痛藥跟擦上去痠痛的藥膏

涼涼的藥膏才讓我好點入睡

今天一早又七點就立刻起床

滿腦子還是那些沒搬完的衣物

今天的工作稍微輕鬆一點

只需將衣物搬過來就好

但是還是弄了快一個上午

搬家的時候就發現

家裡廢物一堆說真的

平常好像很愛亂買一些東西

也在家裡堆了很多沒用的東西

有空該好好的把它們都清除掉才是

真的超累的

搬完家以後應該會好一陣子都不想買東西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每次整理房間的時候
    都有跟你一樣的感覺
    就是平常真的太愛亂買了
    要克制要克制ㄚ!!

    回覆刪除
  2. 老婆不用省錢...只是買東西要三思而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