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NO PAIN, NO GAIN

最近在FB的遊戲上老遇到一些怪咖的網友
來賣東西的網友反正不理他就算了
有些人會一直來跟你要東西
真的煩都煩死了

這個很漂亮他想要
那個他沒有也要我給他
剛開始我都會好心給他們東西
但是久了以後會覺得有點不開心
那些網友都只會來要東西
很多遊戲是需要互動的
但是他們從來都不會回應那些互動的部分
讓人真是超級不爽
只會說如果你可以給我某某東西
我會超級超級喜歡你這種廢話
或是我沒有錢可以買
你可不可以給我某某東西之類的

討厭的死小孩
寫的那些英文看都看不懂
連英文也有火星文嗎
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啊~~~

令人超火大的
現在的小孩到底在想啥啊
老是想不勞而獲
真是令老娘超不爽的~~~
我很喜歡玩遊戲
但是這真的不是玩遊戲的態度啊
網路世界雖然是虛擬的
但是沒禮貌又不懂規矩的人
還是那麼令人討厭啊

1 則留言:

  1. 罵得真好!!
    像這種沒誠意又沒禮貌又沒頭腦的小孩~
    現在真是越來越多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