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台灣之光,加油~~

前幾天從台灣回來曼谷的時候
在機場巧遇在溫布頓大放異彩的盧彥勳
其實我沒甚麼在注意體育新聞
不過當時他打進八強的時候也是很驚訝
覺得居然台灣也有這樣厲害的選手
有點與有榮焉啦
在機場check in時,同行的小米就已經說剛剛有看到盧彥勳
有點可惜沒有要到合照
還一直說等下要上飛機去跟他合照
我們後來去二樓的伯朗咖啡吃飯
就有遇到他跟他哥哥還有媽媽
還有一位不知道是誰的女生在吃飯
我們還刻意坐在他們附近
要不是小米說哪個是盧彥勳
我還真是認不出來他來
還一直跟小米說那個真的是盧彥勳嗎??
我覺得他哥哥好像比較像盧彥勳
(眼力太差沒辦法~~~)
入關以後又在書店巧遇盧彥勳
小米立刻二話不說要我幫他跟偶像照相
他人很NICE的跟小米合照
照完都走出書店小米又問我怎麼不也跟他合照
心理有點猶豫是不是該像個小粉絲一樣跑去照相
但是想到老公可能會滿開心的
所以又繞回去跟盧彥勳照相
幸好他沒有不高興
在小米手震的厲害以後又換了一台相機照相
他也一樣和藹可親
其實應該當面跟他說聲加油的
可是覺得好尷尬喔
照完相就立刻落跑了~~哈哈
希望台灣之光不要覺得錯愕才好


盧彥勳~~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