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放假前的最後一班

老是都會特別忙或是出一點小錯

所以我總是戰戰兢兢的上班

尤其還是一個全滿的香港班

更是大意不得~~

終於一路平安無事的到了香港

準備打包行李換上外套來去飯店睡覺

突然發現外套上的識別證不翼而飛

整個證件套還在可是裡面那張卡居然整個消失

我當場整個傻眼

組員識別證可是跟護照一樣重要

上班的時候一定要帶的三樣東西之ㄧ

想了好久真的想不出來會掉到哪裡了

報告完座艙長以後開始搜尋我的識別證

手提包.衣袋.行李箱.組員的衣帽間

連放在衣帽間的報紙車什麼的都被拿出來翻過一便

飛機上的同事們也知道這個事情的嚴重性

拼了命的幫我找來找去

客人的座位上.飛機地板上.座位上行李置物櫃~~~

在777-200那麼大的飛機上要找我那小小的識別證真是有如大海摸針啊

最後座艙長已經先我一部跑去報告地勤人員請他們想辦法

我則已經做好可能得睡機場的最壞打算

(現在才想到其實我還是可以進出香港啊~~我雖然沒識別證可是港簽我是有的呢)

就在大家都幾乎要放棄找尋我的證件的時候

跟我一起工作的小空少

隨手拿起一旁客人座位上的紅色超大毛毯(本來是商務艙的毛毯但是最近經濟艙毛毯缺貨)

就在座位的邊邊看到我的識別證

識別證卡在座位跟靠背中間那個L型的邊縫

居然沒被客人發現撿走

也沒掉到座位下面的空隙

有空少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是那個小空少惡作劇的藏起我的識別證

然後在最後一秒在拿出來吧

哈哈~~~真的是太幸運又太神奇了

隔天才知道幸好當晚有找到我的識別證

那個假裝關心我的雙面人座艙經理其實很不爽為何我沒保管好我的識別證

造成大家的困擾!!

搞不好那個怪人還會要寫我報告呢

幸好老天佛組有保佑!!!

小人快退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