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元月十四日 天氣晴

一早就在心中規畫好今天的行程

首先要先到TOYOTA去檢查我車子漏水的問題

房東小姐好心的問我開車有沒有甚麼問題

我問他漏水的事情他說他也不是很懂

建議我去原廠給技師看看

星期一的早上九點

難得居然沒有很多車子在路上

到了TOYOTA幸好也沒有很多人

工程師很好心的幫我檢查

還把車子整個都抬起來在下面看來看去

聽到沒問題總算可以安心了

要走的時候車子陸陸續續進來了

這個維修廠真的人很多咧

明年可以考慮買這一家的車險

接著往總公司前進

因為之前辦駕照的時候工作證已經過期

監理處那邊要求還要再補送新的工作證的影本

不然無法把我的車牌發給我

這些東西是我的SALES跟我雞同鴨講好久以後

我又去拜託房東小姐幫我翻譯的結果

她還幫我打好信封外的地址跟收件人

說下午郵差來的時候再幫我拿去寄就好了

真得是~~~太感人了啦

下午還順便去公司後面領制服跟做新的制服

今天終於在NIPPA拿到我最後一件外套

做了快一年了傷心

這次決定換一家來做

FILLIPO的量身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要到五月才能試穿到我的制服

我看也是要差不多一年了吧

接著要去四面佛拜拜

因為最近真的太背了總覺得應該要拜拜一下

首先先去吃我最愛的霹靂雞漢堡

IMG_3464

旁邊那罐辣椒醬才真得是經典~~超級辣的

IMG_3463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湯都是很好吃

不過今天好朋友們都不在

只好自己享用

吃飽以後再走過去佛祖那邊拜拜

真難想像那麼小的一個角落

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廟的地方

會有這麼多人來拜拜

不過還是誠心祈求佛祖保佑我衰運快走開

四點了趕快回家了

路上的車子已經開始多了起來

雖然已經盡速離開了

但是還是有遇到一點塞車啊

CENTRAL WORLD前面的路塞的一動也不動的

IMG_3465IMG_3466

還有摩托車陣的出現

IMG_3468IMG_3469

幸好平安的回到家了

超級充實的一天

感覺上做了好多事喔開懷大笑

 

 

 

 

1 則留言:

  1. 邊開車邊照相......太認真了吧小心開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