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VACATION ON SCHEDULE

前幾天因為家裡弄阿嬤的遺產問題

臨時需要我回家來弄一些文件跟證明

本來很想直接call班

(向來我都這樣做啦)

但是學姐級同學的提醒

就想到每年都得查護照這件事

似乎想要臨時回家只有去OD請VAC一途

前天晚上就先打電話去跟OD探探口風跟消息

沒想到接電話的人都感覺很像凶神惡煞

連問個GD去哪裡拿都得到讓人很錯愕的答案

電話那邊的人居然要我到機場去找地勤

說得去什麼DOCUMENT OFFICE拿GD(壓根不知道在哪裡???)

還說拿到GD後得找個機長幫我簽名背書???是什麼東西???

再加上真的對OD印象不是太好

家裡的狀況也很複雜

整個晚上都擔心的睡不著

一直在想該怎麼跟OD請假然後該怎麼去弄GD

隔天一早其實有一點不順利

本來想早點起來結果鬧鐘怪怪的

比預計時間晚了快半小時

起來趕快打包行李準備東西

到OPC以後趕緊去開票

開票也不順利遇到兩個老阿姨

我開兩張票他們兩個弄了快四十分鐘

不過那時候我一點都不怪他們

一心只想著不要太快開好

還沒有準備好要去見OD大人們

等票開好了只好硬著頭皮進去OD辦公室

找到了負責請假的人

看上去真不像是和藹可親的人

我跟阿姨說我要請假

他一邊整理他的東西一邊叫我坐下

等他手邊的事情弄好了

他問了我的姓名跟PERSONAL No.

電腦裡立刻出現我的班表

我告訴他我需要請兩個班

他又立刻把當天需要STAND BY的人名

以及當班所有組員名單列出來

幸好那兩天有一天有別的學妹上班

有一天有同學STAND BY

阿姨指指桌上的假單

要我把它填一填

填好後阿姨叫我把它拿到一樓的辦公室

似乎已經完成請假了??

我還有點不放心

再次問了阿姨是不是這樣就好了

她邊吃她的三明治早餐

一邊跟我點頭

我真是太驚訝了

另外一邊的OD也輕鬆幫我印好了GD

似乎也不需要什麼機長蓋章啊

不到半個小時這些居然就都已經完成了

開懷大笑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前一天晚上所有的擔心似乎都是多餘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應該是幸運的遇到了好人

如果是前晚那些人當班

我想應該都不會那麼順利

只能說老天爺有保佑

我的第一次請事假經驗

也算是有驚無險的完成了

 

 

1 則留言:

  1. 事情往往都是這樣
    當你想得很慘時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順利
    當你覺得一切都順利時
    就會有天天外飛來的橫禍
    這咧
    就是人生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