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我沒有偷看別人洗澡喔~~~

 昨天開始眼角就好痛喔

一直在想是不是星期天看換換愛的結局哭太厲害

眼睛揉的腫起來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覺得大事不妙

左半眼睛附近全部都緊繃得不得了

超可怕的

眼睛也不敢上妝硬著頭皮去上課

今天還輪到我MOCK UP咧

超衰~~~~

老師還一直說今天沒化妝喔!!!!傷心

我只好跟他說為了要準備報告看書看得眼睛腫起來

女老師很好心想載我去看醫生

但是為了一個針眼特地請假去看醫生

好像有點小題大作

下課後才去貴族醫院看一下眼睛

貴族醫院果然是貴族醫院啊

看一下針眼拿個藥

花去一千九大洋

算了可以快點變好就謝天謝地了

星期五可以漂漂亮亮的畢業呢

快點還我大眼睛

2 則留言:

  1. 哈!哈! 長針眼~ 總是要被笑一下的啦~
    還是很同情妳水水大眼睛的紅腫痛..
    記得拍照留念哦!呵!

    回覆刪除
  2. 眼睛好多了嗎?不要每次都用手大力揉眼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