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鳳梨老師回來了~~

上一批的同學去上課

就已經事先提醒我們第二天

鳳梨老師會來上課了~~

鳳梨老師是一個很可怕的長輩

公司的PSM(PASSENGER SERVICE MANUAL)聽說就是她寫的

對這樣的老師

其實大家都很怕她

她對服裝儀容標準超級高

口紅指甲要超紅還要顏色一致

頭髮永遠都要梳的一絲不苟

鞋子還要擦的超級亮不可以有刮痕

上課前大家都緊張得趕快補妝擦鞋子

果然一上課沒多久

她就要求大家一個一個站在她面前給她檢查

我昨天晚上就已經先用鞋油好好的擦了鞋子

但是今天還是被老師說鞋子上有刮痕!!!!

不過我其實覺得鳳梨老師很厲害

她的專業知識跟解決問題的手法都超強的

難怪她退休後公司又會把她找回來

老師每次給我們一些實際在飛機上發生過的CASE

要我們試著處理

真的都讓人覺得她處理的手法超靈巧的

很多方法都是我們不曾想到的

而且她跟客人講話的方式跟用字都超高明的

所以公司派他來幫我們上課

我想如果她把那些CASE集結成書在加上解決的方式

我想我應該會第一個跑去買

鳳梨老師說他在泰航工作30幾年來

從來沒有拿到客人的抱怨信函

真的覺得還滿強的

她真是令人覺得又愛又恨的老師耶~~

1 則留言:

  1. 總是很標準的菀淇,竟然還被鳳梨挑到! 
    難怪Dorris十一點多就說上課很累,要去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