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對小洞的恐懼

 浴缸旁邊有一個不知用途為何的小洞

由於浴缸就在馬桶的旁邊

我常常在上廁所的時候

盯著那個小洞

想說會不會有蟑螂從裡面跑出來

某一天~~

正在上廁所的時候突然發現洞口那裏有兩條細線

本來沒多想

後來發現那兩條線居然會動

嚇的我立刻連滾帶爬跑出浴室

原來居然是蟑螂的鬚

蟑螂也滿好笑的

每次都躲在裡面

把他的鬚鬚露在外面動來動去

情況很恐怖但是也滿好笑的

只有身體躲起來還是被我發現了

呵呵呵~~~

我當然就是用超強的白博士噴它

白博士真的滿強的

被噴到沒有看過會存活的

真是殺蟑的好工具啊

那個小洞真的每次都會令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感覺到心驚膽跳

已經下定決心還是用膠帶把它封起來好了

真是不想再看到晃來晃去的蟑螂鬚了

2 則留言:

  1. 告訴你一件事..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但是我怕的是會遇到跟手掌一樣大的蜘蛛.(因為我家常會看到)

    回覆刪除
  2. 放假放太久...蟑螂亂亂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