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我在CHOKCHAIROTMENG的日子(二)

常常在下午五六點的時候

喜歡到巷子裡面去閒晃

有時候不是特別的想買什麼東西

只是覺得整天呆在家裡有點不正常

似乎該出去逛一逛

但是常常不知不覺的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小巷子裡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五六點上班族下班的時間

有很多小攤子會聚集在巷子裡

各種各樣的東西都會出現

小的水果攤

賣玉米花生的小攤子

還有熱騰騰的豆漿小攤

自助餐店也端出熱騰騰的菜來招呼客人

各種不知名的菜出現在眼前

總是不小心就買了太多東西

有一家從以前在上課的時候就很還滿喜歡的豬腳飯攤子

但是他似乎不是很規律出來擺攤

總覺得很難猜他到底會不會出來

最近他居然開了一家店面

這條巷子總是讓我驚喜不斷

豬腳飯啊

哈哈~~~肚子好餓喔

中午的時候喜歡到我家附近的賣烤鴨飯的店吃飯

其實我對鴨子沒有很喜歡

但是我還滿喜歡她們的麵

泰式的黃麵條加上幾片叉燒肉跟幾個餛飩跟高湯

配上一晚熱騰騰的苦瓜排骨湯

再來一杯透心涼的菊花茶

就是我最愛的午餐組合

我想老闆應該會覺得我很怪

吃湯麵喝湯又喝飲料

不過我想最讓她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回我跟另一個同學去吃午飯

結果人超多的

大家都是用桌上的紙筆寫下想點的東西

無奈我們兩個一個泰文字都不會寫

老闆們又沒空來裡我們兩個人

我就發揮我那搞笑的畫畫長才

全部給他用畫的

老闆看到也哈哈大笑

但是想來還不是太難懂

該上來的東西也都沒有錯

自此以後每次經過他們店門口

他們總是要對我笑一笑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想說那個天兵的客人啊!!

3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那家的烤鴨飯 35BATH  還有椰子冰淇淋 10BATH
    真是便宜又好好吃喔...
    冰淇淋下面還有好幾顆亞達杍  喔   好好吃喔....
     
    可是豬腳飯?!?!  為什麼我沒有吃到過...  >_<!! 
    我也要吃豬腳飯啦

    回覆刪除
  2. 令人懷念的豬腳飯啊,
    受訓的時候還會特地搭*兩條*去買外帶帶回飯店吃,
    滿滿一盒用便當盒裝著,
    通常還會再外加一袋充滿豆渣味的豆槳和辣到一個不行的泰國豆花,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食物絕對是生活品質的保障,
    我心目中的CHOKCHAIROTMENG,
    是一條幸福可愛的小小街道呢!

    回覆刪除
  3. 聽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下次手牽手一起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