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在CHOKCHAIROTMENG的日子

搬來這個小巷子住已經快兩年了

一直對這個巷子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條小小的巷子

起碼有五六家的美容院

更有不知道幾家的藥房

巷子雖小但是吃的東西卻不少

在泰國24小時的店不多

但是巷子裡卻有開24小時的廣東粥店

在便利商店不是像台灣那麼普及的泰國

小巷子裡卻有兩家7-11跟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對面門的傑佛瑞先生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他說這條巷子除了棺材買不到以外

其他什麼都有

哈哈~~~~

真的是形容的很好啊

而且這裡很多有趣的餐廳跟小吃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離不開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

可以想像為何學姊在這裡一住就是十幾年

真的太方便了

一條不起眼的小巷

有著很多利害的餐廳跟小店

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是其他泰國空姐空少跟我說的咧

真的很幸福捏

 

 

2 則留言:

  1. 我覺的幸福街好吃的東西也很多.....住在幸福街真的滿幸福老公

    回覆刪除
  2. 確實是的。
    這條可愛的小巷子裡充滿了神奇與人情味。
     
    記得我家對面的小店不但可以郵寄物品還可以交各種帳單的費用,店裡小姐超親切,到後來大家都變成朋友了!
    還有Pier 39的平價豬腳、路邊的som dam,nam dok,出名的雞肉飯與麵攤。
    啊~我口水已經流了一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