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照胃鏡囉~~

前一陣子胃常常出問題

想說這次休長假回來

好好的檢查一番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人討論做胃鏡

好像都說的滿可怕的

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超緊張

很多人都說會很難受

會很痛還說會吐的亂七八糟之類的

聽起來真的滿可怕的

但是胃痛起來也不是開玩笑的

我想還是得硬著頭皮好好的檢查一下

一早就到醫院去檢查

沒想到今天要做胃鏡的人還真多

八點半等到十點快四十才終於輪到我

之前還有護士小姐給我喝一個奇怪的藥

說可以排空胃的空氣

然後又打了一針

說是要讓胃的蠕動變慢

輪到我躺到診療台的時候

小姐又在我的喉嚨裡面噴了麻醉藥

等了一會麻醉藥生效了

喉嚨變的有點怪怪的

醫生一開始要我咬著一個東西

然後才將胃鏡的管子緩緩的從我咬的那個東西裡頭伸進去

過程其實依點都不痛

只是管子在移動的時候

有點反胃噁心

醫生滿小心的

一下就好了

肚子裡面有奇怪的感覺

可以滿明顯的感到管子跑進去了說

醫生檢查的滿快的

還不斷的跟我說快好了喔加油喔

聽起來還不錯

做好了醫生說其實胃的狀況還好

沒有潰瘍的情形只有一點發炎的狀況

也沒開藥給我吃就說可以回家了

哈~~

我還以為會很難受沒想到這樣就好了

而且怎麼沒花到錢

好奇怪

害我還領了一堆錢想說做完檢查得繳很多錢

健保還滿不錯的嗎

在泰國要一兩萬的東西

我只花了三百多的掛號費看醫生跟檢查

很划算咧

最開心的還是

胃沒事咧

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