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到底該打哪支電話?該寄到哪個地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少主動跟朋友連絡

總會發現一陣子沒連絡的朋友

似乎電話也換了

E-MAIL地址也換了

還有些人是常常換E-MAIL

因為他們老是從不同的地址進信給我

每次我也是乖乖的把他們加到安全名單

但是一陣子以後會發現

要寄信的時候同一個名字可能有四五個地址

還有些人同時擁有很多電話號碼

問他的時候他會說他每個號碼都還有在用

但是真的要找他

沒有一個電話是聯絡的到的

真的太奇怪

也許跟他們比起來

我也是奇怪的

一個電話號碼用了好多年也不換

E-MAIL地址也永遠都是一樣

我其實是懶的換啦

不過對記不起號碼的人來說

似乎還滿方便的

曾經有朋友說即使手機不見了

他也還記得我的電話

哈哈~~

感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