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太會花錢是一種罪惡


最近突然發現


自己的花錢消費習慣


好像給週遭的人帶來一點壓力


最明顯的就是男朋友了


似乎整天都想著要怎樣賺多一點的錢


週遭的朋友也說


也許男朋友怕會養不起我


錢多錢少我覺得不是很重要


但是男朋友居然說女生都是這樣講


其實心裡還是會很在意


前幾天聽到同事也在抱怨


說最近好像吃喝玩樂的花費變的比較多


聽到的時候覺得對同是有點抱歉


他是一個很喜歡呆在家裡的人


我想最近可能是我這個喜歡亂跑的人太常找他出去


以致於增加了他的花費


想了一個晚上真的覺得有點傷心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問題


也許是真的該節制自己的花費


免的大家都受到影響


唉........


我還以為自己已經盡力克制了


結果別人還是覺得我太愛花錢


不知道該做到什麼程度


才不會給旁邊的人帶來壓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