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新制服怎樣會比較好看啊

今天一起飛的學姊穿了新的制服

在飛機上大家都忍不住討論了起來

似乎大家都不喜歡那個新的制服

不大合身的制服

真的好像不大好看

家裡的新制服其實我也反覆穿了很多次

但是沒辦法找到比較好看的方式

今天決定把我的制服拿去修改

一開始以為是在百貨公司的地下室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只好在整個mall裡面亂晃

居然就幸運的被我找到

太好了

雖然跟阿姨比手畫腳有點無法溝通

不過穿上衣服給阿姨看

就很容易讓他知道我想要的樣子

左邊少一吋右邊縮一點

阿姨不囉唆的回答可以

聽了覺得很開心

臨走前阿姨說我很奇怪

大家都想把裙子改短

只有我想要放長

哈哈~~~~

我也不懂我就是不大喜歡短裙子

他還說穿這種制服應該超熱的吧

哈哈

可惜那邊只能改尺寸

無法改布料

聽說有同事拿回去台灣修改

花了三千多塊

我看我也花了差不多的錢

希望穿起來會好看一點

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會不會跟想像的不一樣

討厭的怪制服

想穿的好看還得花一堆錢

真煩

 

 

1 則留言:

  1. 昨天我拿褲子去公司換
    遇到幾個地勤姐姐也去換制服
    發現他們的制服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外套
    就是這期sawasdee雜誌裡照片上的那幾套
    布料和顏色都和我們的有些不同
    他們的顏色比較柔和沒有可怕的螢光效果
    布料也比較輕薄和滑順
    我覺得比我們的好多了
    不過他們卻告訴我
    我們的制服是用比較貴的布料做的
    而他們則因為預算不足而被用了便宜的布料做新制服
    我實在很難相信我們的制服所用的布料是高級的
    明明就是飛機上座椅套的布料嘛
    粗的要命
    唉....    能拖一天算一天    不想穿新制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