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哪有這樣的啦

前幾天跟一個同事去公司後面的一家店油壓

我們兩個從來沒去過那裡

想說也有很多同學跟學姊在那邊買堂數

想必應該還不錯

在加上他最近還重新翻修又擴大

生意還真是興隆

一開始做油壓的時候

覺得有點怪怪的

一般的油壓都會由洗腳開始

怎麼這裡都沒有洗腳

但是油壓都是由腳開始壓起

感覺有點髒咧

然後本來覺得這幾天都睡得不好

可以好好休息鬆弛一下

但是他們按摩的方式

真是讓我沒辦法休息

不懂為什麼油壓完全不按照筋絡

根本就是在皮膚上塗油

然後亂揉亂捏亂打一通

我跟同事根本就是飛也似的跑走

打死我們都不會在來了

真是可怕的地方

搞不懂那麼多人去是腦袋壞了嗎

亂按一通搞不好會掛咧

還是乖乖去飯店給人家油壓好了

寧可多花一點錢

也不想再花冤枉錢了

1 則留言:

  1. 我也要去飯店油壓啦...Orange 說 下次我去找你玩的時候 她也一定要跟.... 她說要卯起來做SPA呵呵 我跟她說 不給跟 不給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