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星期二

韓國的飯店很可惡

現在在漢城住的這個飯店

真的很難令人覺得很滿意

除了離機場很近這一點優點以外

幾乎沒什麼其他令人覺得很優的地方

這次去才發現他在大門上

還掛著歡迎國泰組員入住的布條

我想我要是國泰的組員一定很難高興的起來

本來嘛

從五星級的凱悅

換到隔壁不知道只剩幾星的爛飯店

飯店最令人詬病的就是暖氣系統了

尤其是三樓跟五樓

住在那裡像是沒有暖氣

常常開了一整天的暖氣

溫度只會增加兩三度

昨天早上八點半左右住進飯店

一直到今天早上check-out

房間溫度祇從原來的17度增加到20度而已

聽說打給飯店的人他們也只會說沒辦法

真是討厭

現在更是變本加厲房間裡連冰箱拖鞋都省了

真的是很要命

真希望對面的EMART乾脆倒閉

這樣可能還可以換一個好一點的飯店

每次都因為那個爛暖氣感冒

真是令人很不爽

 

1 則留言:

  1. 最近韓國發生兩個台灣人遭到火災的嚴重意外,不曉得你在韓國是否聽聞?最令人難過得是過世的是我大學同學的妹妹,而她老婆(也是我同學)重傷,現在仍是昏迷不醒.....現在同學們都為他們打氣加油,希望她能早日醒來!當意外發生在自己周圍的朋友身邊時,那種難過真的很難形容,人生無常,大家都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唄。PS. 我1/15~22 會回台灣一趟,如果有機會大家碰個面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