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不是偷懶~~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真的不是偷懶
只是現在的FB太方便了
不管是心情照片影片
都能立刻記錄並分享給朋友
因此荒廢這裡好久了呢.....

以前總喜歡看著部落格回想過去曾發生的一些事情
現在用FB就可以輕鬆的做到這些事
手指頭滑一滑就能回顧自己的一年大事
各個重要的時刻在哪裡跟甚麼人都能很清楚的記錄
我現在真的沒有FB不行

想當初朋友邀我加入FB我還不屑一顧
沒想到今天也是重度依賴者一員啦
尤其用照片來記錄每個重要時刻
真的比文字來的容易多了
很適合我這偷懶的傢伙
哈哈哈
但是在過幾年會如何誰也不知道.......
科技真的進步的太快啦

1 則留言:

  1. 呵呵 FB真的是很方便
    但我現在慢慢地也少上FB了!
    因為留言牆上的訊息雖然多 但真正想知道或關心的其實不多!!
    :P 人好矛盾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