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泰國瘋什麼〜new balance & Onitsuka tiger運動鞋

繼奇怪小精靈Furby瘋以後
現在泰國組員像發現寶物般的瘋狂來臺搜購運動鞋
主要是針對NEW BALANCE 574復古慢跑鞋系列
以及ASICS亞瑟士Onitsuka tiger系列
今天跟一個泰國妹妹出去逛街
她一個人就買了三雙new balance的運動鞋
連賣鞋的店員都知道最近泰國人很瘋這個球鞋
(為什麼捏?明明就是一個組員根本不可能會去的店啊?難道是因為桃園地區泰國人多嗎?)
其實每一雙都大概約兩千多台幣
個人覺得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啊?
而且New balance復古鞋系列中
有好多都是麂皮的啊
根本就是我不會考慮的鞋款


Onitsuka tiger樣子也都還滿普通的
據說皮質很好很軟
但是在臺灣還是不太算是大宗


一般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愛迪達及耐吉的運動鞋

中間買鞋的時候還有一點小插曲
妹妹偷偷問我這鞋子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怎麼在臺灣可以賣那麼便宜?
一直想知道是不是仿冒品
我跟店員聽了都大笑出來
…"沒有人仿new balance跟Onitsuka 的鞋啦!你多心了…
因為沒有人會買啊…!要也是仿耐吉吧茄!"

買了一整天妹妹很奇怪為何我都不會想買
我跟他說我沒很喜歡這兩個牌子
而且麂皮的材質根本不適合愛下雨的臺灣
當下心裡其實也OS了一下
到底泰國人買了要何時穿啊?
每天都熱得要命,走路一下就說累的泰國人?
實在沒看哪個人會穿球鞋走在路上…
我想他們只是貪圖現在這個品牌在泰國很紅又很貴
所以非要擁有一雙不可的心態吧…

每每這個時候心裡就會忍不住想到
空姐還真是很多名牌崇拜的蠢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