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恐怖貓毛

這幾天連續到了幾個朋友家

剛好他們都在家裡養了貓咪

以前從來不知道貓咪的厲害

現在終於了解了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我一天到晚都在感冒

就我自己的觀察

我對狗毛跟灰塵還有冷空氣都滿敏感的

通常一遇到會立刻鼻塞

然後就是打噴嚏跟流鼻水

在泰國其實天氣乾燥對我還算是滿好的

比較不會有問題

以前KURO還在的時候

回到家的第一天總是要忍耐鼻子過敏的不舒服

但是第二天就會好的多了

那天去朋友家才知道貓毛可比狗毛厲害多了

只不過進到有貓咪的房間

就立刻打噴嚏流鼻水

總覺得連呼吸都有毛毛飛進去的感覺(也許是錯覺但感覺滿可怕的)

回到家裡換上前天在同學家裡過夜時穿過的睡衣

不自覺得又開始出現鼻子的症狀

不可思議的是連坐在旁邊的妹妹都遭殃

連忙趕緊換掉身上的衣服才好一點

後來妹妹說貓毛比狗毛細很多

對我們會過敏的人來說還滿痛苦的

幸好我家裡沒有養貓

有過敏的人也要小心貓咪囉

1 則留言:

  1. 哈哈哈,那你一定沒有見識過我們家小皮的厲害,
    她很老了,很會掉毛,
    而且她的毛是會一撮一撮飛起來浮在空中的那一種......
    我和小羊也有計劃要在英國養貓咪哩,
    等你過來英國玩的時候一定要自備口罩,
    不只貓咪是過敏源,我們全家包含浴室都是毛地毯,
    鼻子過敏真是辛苦呢!!
    ps_anita06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