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好用的新唇蜜

最近同事介紹我用一款新的唇蜜

真的滿好用的

而且是一個很令人驚訝的牌子

倩碧~~~

不是我說他這個牌子不好

只是一直沒用過什麼特別好用的東西

同事介紹我用的時候

我還心存懷疑

反正價錢也不是太貴

就想買來試看看

我就是難以抵抗那種想嚐鮮的感覺

想不到這款唇蜜還滿好用的

擦起來還是會有點黏黏的無法避免

不過擦玩以後嘴巴會嘟嘟的翹翹的

看起來滿有趣的

忍不住會一直想看自己的嘴巴

哈哈

自戀狂~~~

(照片一)使用前囉

(照片二)亮晶晶的嘴巴

(照片三)想多看一眼嘛?哈哈

1 則留言:

  1. 果然是很水嫩又嘟嘟的看了很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