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惡作劇之吻

最近回去台灣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在家裡無聊的時間也多了起來

前一陣子去租了惡作劇之吻的DVD回來看

雖然之前在電視上就看過了

他也重播過幾次

不過我似乎總是會落掉一些劇情

總覺得有點可惜

其實這個故事還滿老套的

但是我得稱讚劇裡的男女主角

鄭元暢跟林依晨真的演的很好

我也看過日劇版的惡作劇之吻

但是感覺上柏元崇演的直樹有點冷漠的不近人情

一直到最後一集

在媽媽的提醒他才發現自己喜歡飾演湘琴的佐藤藍子

總覺得這個真是太差勁了

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

雖然沒有百分之百忠於原著

不過我覺得改的還不錯

裡面的演員也都還稱職的

感覺上直樹是被湘琴那種無怨無悔的愛所感動

總覺得這種故事似乎比較合情合理一點

哈哈~~

我覺得我似乎還滿喜歡這樣子的劇情

記得很久以前喜歡一個小說叫做幸福花

似乎也是類似的劇情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實在太難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所以才特別令人覺得感動吧

可惜淘氣小親親的漫畫作者死掉了

無法知道作者最後想要用什麼樣的ending了

現在只能期待2007年要播的惡作劇之吻2了

真希望可以快點看到^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