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說話的技巧

最近常常發現

我在講話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不是很想聽

感覺有一點沮喪

也許是講話太沒內容了

一點也沒辦法引起別人的興趣

不過其實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無趣

實在也生不出又趣的話題

也許該像以前老師說的該多看一點書

讓自己講話有點東西

省的別人覺得無聊自己也覺得沮喪

不過真是不知道該如何來改進

就像之前被同學嫌棄我的英文太破

但是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

只能說自己真的太懶散了

生活太沒有目標了

整天都渾渾噩噩的

真的應該要努力來改變自己

1 則留言:

  1. DEAR   小淇
     
    我以前有一陣子  也有同樣的煩惱
    後來發現
    如果是好友 就會認真的聽你說話
    不管內容是有趣無趣
     
    如果非要你的話題粉有趣 或是很有內容
    才會專心
    那就不必在意他的專心與否了
     
    在我看來  在你目前生活的環境
    你已經是有用心經營了
    如果你自己覺得還是有不足  想要多充實自己
    當然是很棒的事
    Just do it!!
    但是若是要為了別人  才要勉強自己
    那就太辛苦囉!!
     
     
    希望你總是快快樂樂的聶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