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可惡的撲克牌

飛機上小小的撲克牌

常常成為客人跟我們之間的衝突點

昨天又有一個阿伯

為了一個撲克牌指著我罵

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他說他一上飛機就跟我說了

(真的是一踏上飛機,我在歡迎客人就是他跟我說我要撲克牌)

但是他老兄是以為我站在那裡是無聊沒事嘛

好不容易339個客人全都上來了

又得趕緊安頓報紙車發耳機關bin

這時他老兄又跟我說要撲克牌

找遍了全飛機一付都沒有

只好笑臉跟他陪不是說沒有了

他指著我就罵說我多久以前就跟你說了

你現在才去找當然就沒有

心裡真的超無奈的

阿伯很抱歉

我真的有去幫你找了

不過不幸的是呢

我是全飛機上最忙的一個空姐

所有台灣客人都歸我一個人管

客人口渴要喝水 冷了要毛毯我都能理解是最好一定要立刻處理

撲克牌居然也成了必須立刻處理的事情

真的是沒有辦法理解

不知道是我見識不夠多還是我們家不正常

我想我們一年拿出撲克牌來玩的次數應該五跟手指頭數的出來

大家想要撲克牌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很少人是真的為了要在飛機上玩

大部分人應該都是為了當紀念品吧

一個看起來不到二十塊的撲克牌

拿到的人會很開心供在家裡面嘛

撲克牌的意義對我來說

跟在飯店裡的肥皂差不多

不同的是肥皂還是不可或缺的

撲克牌則是可有可無

很多人都會說是拿來當紀念品的

不過常出國的人都應該知道

紀念品很少是免費的吧

都是要自己花錢買的吧

真想要跟公司建議不要在上撲克牌了

現在油價這麼貴撲克牌也滿重的

乾脆不要上

又可以避免客人對我們的不滿

省去很多麻煩

一舉多得

飛機上的客人們

很抱歉的說一 聲

對我而言撲克牌是我覺得最不用優先處理的事情

所以我永遠都會最後在去拿

在飛機上很多事情沒有一定的先後順序

跟在醫院急診室一樣是照事情的嚴重性來處理的

不要以為先跟空姐說就可以先拿

什麼都想要優先的人麻煩買頭等艙的票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