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奇怪的荷蘭航空

其實回家的時候

以前都是撘長榮跟我們家的飛機

很少搭其他的航空公司

不過最近這一兩年機票漲價了很多次

荷航變成最低價的選擇

搭過幾次印象都不是很好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座位很小

而且超難要到毛毯的

再加上外國的空服員常常態度都滿差的

真的能不選擇荷航就不選擇他

昨天的班機上也是滿誇張的

去同事那邊找他聊天

結果被那一區的空姊大聲叫囂

他以為我聽不懂英文

不但吼叫的大聲

還加上誇張的肢體語言

叫我回去自己座位上坐下

現在不準換位置

真是倒楣遇到一個歇斯底里的空服員

他老大也真的不知死活

不想想看我已經在機場因為班機delay等了老半天

kimogi已經不是很好了

還在一堆人面前給我大吼大叫

真是要把我給氣死

超想要投訴他的

不過後來想想

他年紀應該跟我媽快要很接近了

不要跟他一般見識

真是一個奇怪的老媽媽

我明明就沒有要換去那邊

莫名其妙被罵一頓

真是氣死人

而且那天的班機冷氣開的有夠強

我都已經自己帶了毛毯去蓋

還是冷到感冒流鼻水

真是倒楣倒家了

下次還是多花點錢搭長榮好了

以免受氣又傷身體

 

 

1 則留言:

  1. 所有搭KLM來英國的同學也都抱怨過一輪,幸好我只有Amsterdam到Leeds這段搭了,上次回去台灣買的國泰機票還比KLM便宜快兩百磅咧...KLM不太像Dutch會做生意的作風~親切友善...鳥公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