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難得的明洞行

第一次飛656心情很緊張

幸好在飛機上並沒有被不友善的對待

在漢城的天氣很冷

應該是在零下兩三度左右

中午睡醒韓國籍櫻桃姐姐帶我去吃螃蟹火鍋

平常我真的超怕吃螃蟹的

但是盛情難卻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太多

結果火鍋裡面居然只有螃蟹

櫻桃姐姐硬是夾了快兩隻的螃蟹給我吃

好久好久都沒有吃螃蟹了

我想應該超過十五年以上吧

心裡真是很害怕

終於吃到大家都說很好吃的蟹黃

其實真的還滿好吃的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腥

還吃了很多好吃的小菜

真是很開心

第二天櫻桃姐姐又帶我去市區逛明洞

自從我們搬離樂天飯店以後

我就再也沒有去過明洞了

心情真是很開心

明洞變了很多

樂天飯店樂天百貨也變的有點不一樣了

中午姐姐帶我去吃很好吃的牛肉涮涮鍋

真的好特別喔

而且一點都不貴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吃

下午回到飯店都還有時間休息一下再洗個澡

這個班的時間真不錯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機會

如果能跟同學一起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